一个隐藏在人类中的矮人

代某喵写日志

前些天和基友去孔庙的花鸟市场附近玩,一路都在说我有多想领养一只大只的三花,结果走到贡院却鬼使神差的抱了一只瘦的吓人的棕黑色喵回家_(:_」∠)_

喵是用纸盒子装回去的,纸盒子是问路边摊老板要的,盒子上印着鸭血粉丝,还是香辣味的。【所以小名就决定叫粉丝了】

喵太瘦,抱到医院医生只说让先养点膘就抱回来了。营养膏,奶猫粮,自制猫饭,感觉才几天好像就长胖了点呢好有成就感XD

周末要带她从麻麻店里回家,她从盒子里探出头想跑,可能是以为我要把她扔掉,我害怕她走了,不要哥哥我了,而且她又不熟悉这一带,怕她被别的喵欺负,找不到吃的,活不下去。于是抱着她蹲在地上安抚了4个来小时现在腰酸背痛腿抽筋。

喵子其实好聪明的,自己就会用猫厕,乖乖的,不闹人,就是回到家以后就喜欢钻床底,还把家里养的鸟直接吓成了傻逼,明明是八哥,叫的比乌鸦还乌鸦。

今天她好像拉肚子了,还吐,不知道怎么回事,早上还挺好的,放学回来就这样了。拉肚子估计是肚子疼的忍不住了,都没有拉在猫厕里,左一小块右一小块,莫名想起了平常心里的孔雀,好心疼。后来知道是粑粑给喂了鱼,红烧的……还有辣椒……现在什么都不愿意吃,好像还是不太舒服,抱着她在书房做作业,结果在腿上睡着了,我不敢动,坐着吹冷风,现在也着凉拉肚子……希望明天人和猫都能好点。

大家对大名叫啥有建议吗?大家觉得莉莉怎么样?【好吧就是哈利波特他妈_(:_」∠)_】因为有一双非常漂亮,非常大的绿眼睛,性格也是个暖妹子。

评论
 

© Fug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