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隐藏在人类中的矮人

二刷get√,三刷get√

本来打算二刷后从影院回到家就写二刷感想,但是忘记了_(:зゝ∠)_于是一直拖到三刷都没有写_(:зゝ∠)_,所以就二刷三刷一起写吧,省事。


【三观不正预警】 

【三观不正预警】 

【三观不正预警】 


1.二刷换了影院,想听完片尾曲,但是又一次被赶出去了,真的是赶出去,不停的叫着要放下一场的人进来···比上一次还要过分···麻麻我再也不去那个电影院了_(:зゝ∠)_三刷换了评风很好的大影院,终于听完片尾曲了!!影院音响设备真是棒die了,听的很尽兴,就是那么大的影厅只有我一个人有点伤感,难道我周围是真爱粉真空区吗_(:зゝ∠)_

2.影院工作人员很好,很萌,很可爱,回报一下影院,这个影院是万达。但是,收营员姐姐,我没有买套餐啊,为什么你会给了我一个套餐···而且我只付了电影票的钱啊,有没有人能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套餐很赞啦~有一杯可乐冰沙,一桶爆米花,和一个任意的妇联玩偶,负责卖品区的小哥给了我铁人款的,萌小哥么么哒(づ ̄ 3 ̄)づ负责回收3D眼镜的胖小哥从楼梯口探头出来,看到我还没走,立马就缩回去也是23333

3.我认为,爆米花好不好吃也是影院好不好的重要衡量因素【严肃脸】,我个人认为,万达的爆米花挺好吃的···

4.大舅的结局告诉我们,boss一定要组团打,实在没法组团,那捅完刀子赶紧跑远点,别站在boss尸体旁边看着···@基妹

5.看电影时坐直了观影效果更佳,这是lo主的错觉吗

6.我觉得大舅最后被阿索格压着打的时候,采取那么极端的办法取胜,其实和大舅自己本身有点想不开有关系,他出去之前说没办法再命令矮人们我就觉得不对···大舅他好像因为自己患龙病做出的事情很自责,觉得自己不配做山下国王,大舅一直不善言辞,这样死他当成一种无声的抱歉,一种赎罪。还有就是侄子当着他的面被杀死,对他的打击应该很大,觉得自己没有尽到职责,保护好他们。所以,当大舅面对阿索格的会心一击时内心几乎是崩溃的···生无可恋生无可恋···【大舅你还有舅妈啊,你给我坚强一点好好活着啊】【觉得这剧情太扯了的小伙伴就当成这是lo主的脑洞吧···】

7.大舅在给完舅妈秘银甲之后,关于“我们”的金子,哪怕一块都不会分给外人的那段话,和上一部四毛哥一个硬币都不给那段特别特别像!!回去看第二部花絮的时候才注意到,PJ前后呼应,结尾点题,满分作文

8.在大舅最吝啬的时候,对舅妈可以说,我们的金子,可以给舅妈足以买下整个夏尔的秘银甲,怀疑同袍手足也不怀疑舅妈,这就是爱!!!大舅在出发前说,不能保证舅妈的安全,但大舅哪一次放弃过舅妈?舅妈从石巨人身上掉下去,大舅直接跳到悬崖边上把舅妈拉上来,一出状况,立刻找飞贼,找哈比人,看花絮时,看到大家都在拼命往河岸上爬,大舅一个人在水里到处找哈比人,我萌出泪来啊!舅妈说的每一句话大舅都记得清清楚楚,临死前那一袭话真是虐死我了···【李建军演技全程max】【我是不是跑题了】

9.你们为什么脱了铠,为什么脱了铠,为什么脱了铠啊?!!!大舅你知不知道你要是好好穿着你那套土豪金,阿索格他还不一定能捅死你啊啊!!【反正都是要死的】【不要提醒我←A←】

10.巴德老司机一次更比一次帅

11.大舅物理满分

12.没有人觉得大舅那个王冠上竖起来的两个角很萌吗?

13.大角鹿比推土机还推土机

14.巨鹰比强击机还强击机

15.大舅把阿索格泡到冰水里去之后,放松的叹气,不觉的很萌吗?

16.巴德老司机,你那件屠龙时还穿着的皮大衣哪里去了?新外套莫非是瑟爹嫌弃旧衣服寒颤发的·····还有,为什么你们两个传酒杯传的这么顺···还并肩走···叫阵也要并骑······

17.我觉得最后比尔博那个镜头如果从口袋里掏出来的是橡树种子该多好,也很意味深长,很治愈嘛,对不对,我看到二伯那个笑容真的以为他是掏出了橡树种子······

18.有没有人能告诉我,魔戒时袋底洞门口那棵树到底是不是橡树?!!

19.二伯说he was my friend时,was的音好轻,二伯来摸摸【抱住】

20.PJ你植入桃队这么个角色我就不说了,那你能不能把结局交代清楚啊···精灵极度哀伤不是会死的吗···还有PJ我怎么总觉得你站的cp是瑟爹和桃队【丧心病狂】

21.BGM实在太赞了,赞得不要不要的

22.瑟爹你说的这么不明不白的叶子最后能遇到人皇也真是缘分了,叶子出发去找人皇那会人皇应该还是一个干干净净的美正太吧(¯﹃¯)PJ你居心何在

23.看电影时旁边的妹子一直在刷精灵王好帅,有点烦

24.瑟大王你不是带了一大堆弓兵的来着吗,用啊······@亨利五世

25.完了,和小伙伴吹牛说要7刷现在都快下映了才3刷,世界再见_(:зゝ∠)_

评论
热度(3)
 

© Fug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