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隐藏在人类中的矮人

Shizuka:

已经过去一周的时间了,离你最近的一次。想看你没有顾虑自由自在的表演所以买了表演滑的票,没想到竟然发生那种事。在旅舍的房间里看你带血的自由滑,一次又一次摔倒爬起来。即使有朋友在我也忍不住泪崩了〒_〒不敢相信怎么会有你这样拼命的人。后来才知道被撞后根本无法动弹的你看着天花板无力的想,自己的滑冰生涯已经结束了么?
所以你是带着最后一次表演要与它告别的心情来滑的吧。
索契之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你了解你,包括我自己也是索契时期开始关注你的。来到coc的现场有那么多的观众来支持你,你大概被吓到了,或者很吃惊。我想这些来到现场应援你的人,也是你非上不可的原因之一。
总之这次的lp真的让我再一次认识了你,虽然当时觉得受了这么重的伤还要比赛是个错误的决定但还是被你感动心疼又自豪的一塌糊涂。
即使摔也要努力把周数转足,最后成绩出来的时候朋友也惊呆了回头看着我,本来止住泪水的我再一次泪崩。。。说了一句看吧这就是羽生结弦,即使是这样的情况也能第一T^T【当时第一,后来太孙夺冠】
大概心情低落了整整三天的时间,连第二天表演滑看到菜籽和软卡都没能走出。不过听到你伤的没那么重也安心了好多。开始慢慢欣赏你当天的歌剧魅影,欣赏的同时发现都伤成那样了还要跟着唱的你真是蛮拼的,瞬间戳中笑点,感觉也没那么心塞了。但是好多回放慢动作真是美cry!!
感觉自己又重新认识你一遍。虽然早就知道你并不像外表那么柔弱,但是你真是一次又一次的刷新我对坚持,责任,对故乡归属感的认知。明明是比我还小一年的人,为什么会这么优秀。

【不知为何发布出来后老是被随机删掉一段,无奈所以切成两篇吧_(:з)∠)_】

评论
热度(17)
 

© Fugu | Powered by LOFTER